close

IMG_34012.JPG

今天來分享我們在釜山吃的最後一餐

自從第一次在首爾吃到春川炒雞 我就一直念念不忘

這次來釜山下了決心一定要吃到辣炒雞

在行前做功課的時候發現柳家辣炒雞排蠻多人推薦

而且他分店很多 光是我們最後一天去的釜山大學附近就有兩家

所以就決定去吃啦!

這家在超級超級多韓劇中出現過

分別有《沒關係 是愛情阿》、《未生》、《Signal》、《第二次20歲》、《哦 我的鬼神君》、《製作人》、《浩九的愛情》、《前女友俱樂部》、《隱藏身份》......

光是我知道的就這麼多

htm_20150508122811a010a012-tile.jpg

多部韓劇宣傳照上都可以看到柳家辣炒雞排的贊助LOGO

thumb3.png

▼《沒關係 是愛情阿》
its1-tile.jpg

▼《哦 我的鬼神君》
oh4-tile.jpg

▼《第二次20歲》
20-1-tile.jpg

 

 

 

▼《製作人》
11.jpg

▼《隱藏身份》
隱藏身分.jpg

▼《Signal》片段

▼《未生》片段

▼《浩九的愛情》片段

 

#호구의사랑 #유가네 #치즈퐁닭 #유이 #최우식 #임슬옹

Korea No.1 Chicken Galbi(@yoogane)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

 

我們家去吃的是位在地鐵釜山大學站1號出口附近的釜山大2號店

▼店內樣子
IMG_3396.JPG

前面電視一直播放很多韓劇和韓綜片段

▼菜單

IMG_3402.JPG

IMG_3403.JPG

我們點了一份辣炒雞+小章魚和一份炒飯

原本看到有人說有附白飯 然後最後會幫你加進去炒

所以我們就問店員飯是本來就有附 還是要另外點

可是店員英文好像不太好 聽不懂我們在問什麼QQ

後來經過一番比手畫腳後得知沒有附白飯

想要吃炒飯要另外點(不過到時候也是一起在鍋子裡炒)

▼點完餐後沒多久店員就擺上這一整鍋
IMG_3397.JPG

這家小菜是自助式的

想吃什麼就夾什麼

不過種類沒有很多就是了

而且我覺得小菜沒有很好吃..........

除了小菜 他們會附上一人一碗泡菜冷湯

我個人是不太喜歡 但踢媽很愛

▼炒好啦~(這是吃了一些後才拍的 原本更多啦哈哈)
IMG_3401.JPG

我覺得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

因為太好吃了所以說三遍

就是我記憶中春川炒雞的味道(內牛滿面)

雞肉不會炒到乾乾的 有點濕潤 雞肉又蠻嫩的

我也很喜歡加在裡面的高麗菜 讓整體味道不會膩

喜歡吃起司的朋友可以加點起司

或是直接點起司鍋(外面有一圈起司)

其實我也是超級起司控 可是我忘了為什麼沒點

到底為什麼阿??????

 

我覺得這家算是好吃又便宜

在釜山的最後一餐吃得很開心ㄎㄎ

 

▼宣傳影片

 

柳家辣炒雞排(釜山大2號店)資訊:

怎麼去?
從地鐵釜山大學站1號出口出來後一直往前走,過了兩個大十字路口後就會看到店面位在左手邊

(按右鍵檢視圖片可看完整大圖)
地圖.png

地址: 釜山廣域市金井區長箭洞422-32
        부산광역시 금정구 장전동422-32

營業時間:11:00-24:00(最後點餐時間是23:00喔!)

官網: http://yoogane.co.kr/en/ (可切換為中文版面)

 

柳家辣炒雞排是從釜山起家的

慢慢擴店至首爾

所以在韓國幾乎到處都找的到

分店非常的多

在台灣、上海也有分店喔~

蠻推薦大家去吃的!!!

 

希望你們喜歡這篇文章~

想看小踢這次釜山自由行安排和遊釜山的小Tips

請看韓國釜山五天四夜自由行 ▎總行程規劃+釜山旅遊小Tips — 一起玩、一起吃、一起買

韓國釜山行其他文章
韓國釜山自由行 ▎釜山水族館—探索夢幻海底世界
韓國釜山自由行 ▎相國紫菜包飯 — 海雲台市場裡的好味道 連韓國名廚白鍾元也愛
韓國釜山自由行 ▎海雲台海水浴場—來釜山必遊的消暑度假勝地
韓國釜山自由行 ▎廣安海水浴場|The Bay 101—釜山最美夜景 越夜越美麗

韓國釜山自由行 ▎BTS防彈代言的BBQ炸雞(廣安里店) —香嫩酥脆的口感連韓國炸雞達人也愛
韓國釜山自由行 元祖漢陽豬腳—富平豬腳一條街 釜山特色涼拌豬腳
韓國釜山自由行 四十階梯伏兵山壁畫村—跟隨韓劇《戲子》池晟、敏赫腳步一探釜山歷史景點
▼韓國釜山自由行 ▎首爾蘿蔔泡菜藏身在南浦洞街道中的超強雪濃湯 有麵有飯一次滿足
韓國釜山自由行 ▎APEC世峰樓—來去冬柏島散步 參觀世界領導者開會的地方 還看得到超美海景
韓國釜山自由行 海雲台電影大道해운대영화의거리韓影迷來釜山必遊!
國釜山自由行 甘川洞文化村—跟著雙胞胎書言、書俊走進繽紛的童話世界
韓國釜山自由行 ▎龍頭山公園 Χ 釜山塔—情侶約會、看夜景的好去處 鎖愛情鎖不一定要去南山塔啦!
韓國釜山自由行 門峴洞壁畫村문현동 벽화마을看見釜山最純樸的美麗
國釜山自由行 雙胞胎豬肉湯飯超濃郁湯頭 每到用餐時間就座無虛席
韓國釜山自由行 DALA 100% CHOCOLATE—因為雙胞胎書言書俊爆紅的恐龍蛋冰淇淋 全部用巧克力做成的冰品超誘人
韓國釜山自由行 五六島天空步道Sky Walk 오륙도스카이워크—180U字形天空步道 將五六島海景盡收眼底

 

更多好玩、好吃、好買的,請等我的文章~~~~

 

 

如果喜歡小踢的文章的話 請大家幫我按個

謝謝你們

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

小踢的部落格沒有鎖右鍵 為的是方便大家存取自己需要的旅遊資訊

除了個人存取外 若要借用文章、照片或是其他旅遊資訊的話

麻煩留言告知並在文章中註明轉載來源喔!

希望這裡是友善交流的空間 謝謝大家喔

arrow
arrow

    小踢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