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usan-for-all.jpg

 

這是小踢部落格的第一篇文  好緊張好緊張啊(打滾

因為是第一次寫遊記 如果有不足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涵

 

這次釜山行是小踢第一次自助旅行

在準備的過程真是爬了上百篇的文章、地圖才好不容易把行程規畫好

跟我一樣想去釜山自助旅行 卻不知從何著手的朋友們

希望我的文章能幫你們省下更多查資料爬文的時間

 

好了~ 那就廢話不多說趕快開始吧!!

第一天:

搭乘釜山航空飛往金海機場→搭輕軌到沙上站買Cashbee→搭地鐵到海雲台→東橫INN海雲台2號店Check In

相國紫菜包飯釜山水族館海雲台海水浴場APEC世峰樓海雲台電影大道BBQ炸雞(廣安里店)

廣安海水浴場看夜景The Bay 101超美夜景→結束第一天回飯店休息

 

第二天:

飯店早餐→東橫INN海雲台2號店Check Out→Hill Spa汗蒸幕→搭地鐵到西面→東橫INN西面店Check In

→搭地鐵到南浦洞→南浦洞友利換錢所換錢→首爾蘿蔔泡菜(雪濃湯)→搭地鐵到中央站→四十階梯+伏兵山壁畫街

→搭地鐵回西面→王鹽味烤肉→西面樂天免稅店+地下街逛逛→結束第二天回飯店休息

 

第三天:

飯店早餐→甘川洞文化村→札嘎其市場→元祖漢陽豬腳→太宗台→南浦洞雪冰→龍頭山公園+釜山塔

→逛南浦洞光復路→BIFF廣場吃晚餐→搭地鐵回西面→結束第三天回飯店休息

 

第四天:

飯店早餐→五六島天空步道雙胞胎豬肉湯飯門峴洞壁畫村恐龍蛋冰淇淋逛Home Plus超市(田浦店)

→回飯店休息→高高排骨(西面店)→結束第四天回飯店休息

 

第五天:

飯店早餐→東橫INN西面店Check Out→搭地鐵到溫泉場站→東萊露天溫泉足浴→釜山大學→NC百貨(釜山大店)

→釜山大門口吐司小攤→釜山大商圈逛逛→COMPOSE COFFEE(釜山大2號店)柳家辣炒雞排(釜山大2號店)

→搭地鐵回西面拿行李→搭地鐵到沙上轉乘輕軌→搭輕軌到金海機場→搭乘釜山航空回台灣

 

以上是我在釜山五天的行程(紫色字表示有文章介紹 可以直接點選看文章喔)

之後會陸續將各個景點詳細介紹的文章生出來

還請大家耐心等候><

文章出來後我也會把連結補上的 大家等我~~~~~

 

到釜山旅遊的小Tips:

1.Cashbee或T Money等交通卡在哪裏買?

要購買Cashbee或T Money等交通卡建議到沙上站後,出去到對面街上的GS25(便利商店)購買

因為金海機場只有一家7-11,通常是買不太到交通卡的,而且這次去的時候店員臉還很臭(小聲,問他有沒有賣Cashbee或T Money,他說了一聲No就不理我們了

 

2.在釜山如何溝通?

這次去大部分是用英文+很破的韓文+比手畫腳溝通,我個人的感覺是釜山人英文並沒有太好,所以跟他們講重點的單字就好,有時候也會遇到你用英文問他用韓文回的情況(還是釜山腔的韓文)

這時候就是考驗韓文聽力的時候了哈哈(咦

 

3.迷路了怎麼辦?

建議大家把要去的地方(景點、餐廳等)的中文及韓文地址整理成一份Word檔,上傳到雲端硬碟,迷路的時候到雲端找到要去的地方的地址,複製到Google Map或韓巢地圖,讓他幫你路徑規劃

教你怎麼走,如果還是找不到就動動口問路人吧~~

 

4.交通方便嗎?

釜山交通很方便喔!幾乎所有景點搭乘地鐵或公車就能到,還有韓國計程車真是多到你無法想像,隨便招都有,而且有時候四個人去比較遠的地方,搭計程車還比搭公車、地鐵划算喔!

 

5.韓國物價?

這就要看是哪方面了,交通方面我覺得跟台灣差不多,在吃到方面對台灣人來說真的就比較貴了,隨便換算台幣都是100多起跳,不過這是因為他們國民所得較高的原因

在彩妝、保養品、衣服等方面的價錢比在台灣買韓貨便宜多了,而且釜山的物價比首爾更低喔!快來釜山挖寶吧!!

 

以上是我整理的一些Tips,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再留言問我

 

釜山必去搶先看:

海雲台海水浴場

IMGP5020.jpg

 

廣安海水浴場

IMG_2910.jpg

 

The Bay 101

IMG_2957.jpg

 

Hill Spa汗蒸幕

IMG_3003-tile.jpg

 

甘川洞文化村

IMG_3078-tile.jpg

 

門峴洞壁畫村

IMG_3324-tile.jpg

 

更多好玩、好吃、好買的,請等我的文章~~~~

 

如果喜歡小踢的文章的話 請大家幫我按個

謝謝你們

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

小踢的部落格沒有鎖右鍵 為的是方便大家存取自己需要的旅遊資訊

除了個人存取外 若要借用文章、照片或是其他旅遊資訊的話

麻煩留言告知並在文章中註明轉載來源喔!

希望這裡是友善交流的空間 謝謝大家喔

arrow
arrow

    小踢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